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網紅揭「賣淫報價內幕」 點名2網美:淫媒不願找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F奶網紅「橫綱凱咪」日前踢爆圈內有7成網美在賣淫,一名自稱是「業界人士」的網友,貼出自家公司「VVIP價目表」,疑遭影射的網美,一一跳出否認,她22日發文指,該報價單攏系假ㄟ,點名潔哥、米砂:「淫媒一定不會找上妳們!」

橫綱凱咪指網傳的賣淫報價單是假的,因頂級客的報價單不是這種表格,而是更直接的照片麻豆卡,且價錢不會標在上頭,是會另外再報價,「很明顯的就是粉絲做出來然後傳給自己喜歡的網紅嚇人的,還表格咧,還讓人猜是誰咧,白痴喔,要買春還要先猜謎就是了!」

橫綱凱咪。(翻攝自臉書)

橫綱凱咪向被影射賣淫的「鄉民女神」潔哥和「老濕姬」米砂說:「妳們兩個放心,淫媒一定不會找上妳們的」,因一個剛生完、另一個常上新聞,加上兩人屬大砲個性,就算淫媒不怕,客戶也會怕,「如果客戶被報出來,這是個會影響企業的危機,不會有人白痴到冒險找兩個大砲啦!」客戶通常注重網美的身高、身材、外表氣質,不會看內在。

另外,「最強奶媽 」謝薇安否認賣淫,透露業配價碼為30萬,橫綱凱咪忍不住吐槽:「疫情期間,不可能的,如果我有30萬的年度預算要花完,我寧願找白痴公主好嗎!」她稱業配價不是靠粉絲關注人數決定,而是要看轉換率跟粉絲族群,「隨便一家廣告行銷公司,就知道妳有幾斤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