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翻!阿妹台東化蝶展翅 跨年飆唱3小時節目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12月31日將在台東濱海公園舉辦「BMW M 20/21 a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會」,演唱會最新的視覺圖曝光,天后與翩翩飛舞的蝴蝶有了巧妙結合,象徵她帶著溫柔且堅毅的能量,回歸家鄉台東的舞台,牽引著彼此迎接2021。

張惠妹年底將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本次操刀主視覺的金曲獎設計統籌顏伯駿表示:「整體視覺以全3D繪圖技術搭建出數位版本的aMEI,真實對比Sci-fi元素,用特效展現aMEI從茁壯到蛻變,化蝶展翅的歷程,帶領歌迷進入aMEI的虛實境地。」

阿妹與歌迷相約2020年的最後一天在台東相見,預計當天從晚上9點半飆唱至元旦的凌晨12點30分,預計會演唱超過40首歌,不過受限場地及民眾安全等因素,演唱會最晚不會超過凌晨1點。

天后相隔17年回到家鄉開唱,要求完美的她,早已興奮在安排歌單,為了照顧住在台東的媽媽,也是台北、台東兩邊跑,行程相當忙碌。

本次跨年演唱會的總成本近台幣3千萬,她的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屆時將有巨型的舞台螢幕,至少2萬人能享受到好視野,而該場地最多可以容納5萬人。

在演唱會消息曝光後,已造成台東的住宿及交通票券的熱銷,演唱會內容除了集結阿妹歷年四大巡演精華,更媲美國際音樂節,從下午開始就會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。

此外,本次跨年演唱會將有線上直播,預計在TVBS歡樂台、myVideo、MyMusic等播出,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起同歡。


「BMW M 20/21a Mei UTOPIA EAST」
演出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開演時間:
15:00-17:30 DJ秀
18:00-21:00 特邀歌手表演
21:30-00:30 aME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