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芳開慢車不過癮 與舞者點痣合為一體

萬芳在MV中有許多開車場景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萬芳推出專輯《給你們》,新歌《模樣》MV將於明(22日)中午12點上線,有許多場景都是由她開車,對她來說最困難的不是邊開車邊對嘴,而是非常慢速地駕駛這台架滿攝影器材的車,讓她大呼:「這不符合我平常喜歡開快車的個性,簡直比考駕照的時候還小心。」

萬芳不怕時間流逝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MV邀請曾與萬芳合作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主題曲《愛上你》 的許智彥導演操刀,刻畫在生命不同階段中的兩個自己,萬芳表示許多年輕人會對於失去青春而感到恐懼,但對她來說放下年輕時曾有的徬徨,反而擁有了更多的力量,她也想對過去的自己說:「人生來走這一遭,一場戲,不怕!」

萬芳(左)與舞者飾演同一個角色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她在MV中與女舞者劉世娟相互追趕,為了落實「兩人合飾一角」的概念,她們一起練舞培養默契,更分別在臉部點上對方的痣,完整詮釋同個身分。

萬芳將舉辦見面小巡迴,28日從台東開跑,陸續會到花蓮、台北、台南、台中等城市,場域特別選擇一些獨立書店,甚至平常不開放的古蹟戲院,她表示:「很多不是我選擇,是緣分。這次的小巡迴沒有唱歌,純粹說話分享與聽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