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《政經》當年慘烈腰斬 名嘴爆與「她」有關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去年收攤,但當時停播過程既難堪又慘烈,是在錄影錄到一半時,無預警被告知節目腰斬,連跟觀眾道別的時間都沒有,時隔1年多,名嘴羅友志昨就突然在直播時大爆收攤內幕。

彭文正(右)接受羅友志(左)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政經看民視》當年慘烈腰斬,來賓之一的曹長青更是忍不住在社群網站怒噴停播過程粗暴又難堪,「《政經看民視》節目4月22日星期一錄製要結束時,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被宣布停播,結果主持人和來賓都沒有來得及向觀眾說一句告別。然後攝製棚就被關閉,也就是主持人和節目組,想再補錄一段,跟觀眾說幾句道別詞都毫無機會了。」

彭文正(右)和李晶玉(左)主持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,去年慘遭腰斬。(資料照)

《政經》停播1年多,彭文正昨接受羅友志主持廣播節目專訪,兩人相談甚歡,事後羅友志更透過直播中大爆收攤內幕,有傳與一位民進黨大姐大有關,「今天私底下我有問是不是這個原因,他(指彭文正)不置可否,那我就知道答案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