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亞綸坦言感情風暴陷低潮不敢看人 鄰居一句話救贖他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加入新東家索尼音樂,今(19)舉行盛大記者會,他談到,以前某次訪問被虧沒有成名曲,讓他頗受傷,談到:「稍微戳到我,畢竟我沒有像《小幸運》這樣大家都會唱的歌曲。」也預告12月將推出全創作專輯,其中新歌《到土星露宿》談的是感情觀,他說:「兩人情感昇華,彼此能陪伴,就算各做各的事也能感受到愛。」

炎亞綸加入新東家索尼音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炎亞綸談到:「好險自己沒有放棄,以前沒有善待歌手身分,開始創作才知道,音樂是那麼精彩的世界,音樂被認同會讓我欣喜若狂。」

炎亞綸被問到感情狀況,坦言2年前的感情及性向風暴讓他變得不敢正視別人,他說:「以前沒有這困擾,那陣子看到鄰居會害怕,習慣躲在電梯角落,也不敢看鏡子。」被問到什麼事情讓他願意重新相信人?他說:「鄰居的一句話:『我支持你!』我不認識他,但他可能有看(報導)內容。」這句話也讓他得到救贖。

有人虧炎亞綸沒有自己的「成名曲」,讓他有點受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外炎亞綸談到,近期會去看心理諮詢或是上成長課程,也感謝唐綺陽帶著他主持,他說:「像是一種療癒的過程,知道人沒有那麼可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