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五月天第二支破億金曲出現 王大陸意外成焦點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今(18)開心分享好消息,他們的第二支破億金曲出現了,《後來的我們》MV在YouTube突破1億次點擊,有趣的是,MV男主角王大陸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五月天《後來的我們》MV點擊突破1億次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繼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MV點擊破億後,由陳宏一執導,王大陸、林辰唏主演的五月天《後來的我們》MV,點擊次數也超過1億次,五月天還有主唱阿信都各自在社群謝謝粉絲的支持。

王大陸(右)和林辰唏在MV中有吻戲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有趣的是,網友的討論中,王大陸意外成為焦點,主要是他和林辰唏在MV中有吻戲,也被她甩巴掌,網友開玩笑說:「所以王大陸被巴了1億次了!」不少網友紛紛誇讚這是「神回覆」,也有網友笑稱「但也親了1億次了!」

王大陸(右)在MV中被林辰唏甩巴掌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後來的我們》不僅打動歌迷,和五月天交情很好的劉若英也特別鍾情這歌名,親自執導拍出同名電影《後來的我們》,締造驚人票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