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明禎「上帝視角」重現真人版娜美 E奶撐爆邪惡小背心

林明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,擁有「腰束奶澎」傲人身材,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,她近日分享「上帝視角」邪惡照,波濤「胸」湧的畫面,掀起粉絲討論。

林明禎重現「真人版娜美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明禎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明禎身穿粉色小背心,露出性感鎖骨,緊身剪裁勾出姣好身材曲線,就連平口內衣的痕跡都藏不住,她躺在野餐墊上,E級雙峰未向地心引力投降,搭配由上往下的「上帝視角」及22吋螞蟻腰加持,讓原本就豐滿的上圍,看起來更加雄偉,讓粉絲大飽眼福,直呼:「鼻血直流了!」、「像天使一樣美麗」、「老婆」、「哇!身材啵棒滴啦」、「女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