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洗白預備備!竹內結子輕生0作為 中村獅童半個月後終於想到兒子了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氣質女星竹內結子在9月27日於家中自殺,享年40歲,留下老公和2個兒子,第2個兒子才8個月大,令人不勝唏噓。她過世之後,日本媒體報導現任老公中林大樹,表示會一肩扛起養育2個兒子的責任,大兒子是竹內結子跟前夫中村獅童的小孩,但報導指出他跟繼父感情比較親密,所以中林大樹表示會把大兒子留在身邊,也是撫慰竹內結子在天之靈。

當時,由於中村都沒有對外發言,因此外界對於他當年偷腥而讓竹內結子傷心,以及讓大兒子面臨單親家庭非常的不諒解,現在竹內結子過世,也沒有見他出來說明未來的養育問題,更讓外界對他負評連連。不過,今天2家日本媒體都同時報導,在竹內結子過世的當天,中村一聽到死訊和死法就嚎啕大哭,哭腫了雙眼,彷彿所有的歉意浮上心頭,也相當不捨自己的大兒子。

竹內結子(右)與中村獅童(左)的婚姻,只維持3年就結束。(資料照)

報導指出,中村對於外界的觀感相當在意,並向友人透露,其實與竹內結子離婚之後,他仍然跟兒子保持聯繫,就連當時要再婚的時候,還特別去問了兒子的意見,兒子說:「只要爸爸覺得OK就好。」讓中村相當感動跟不捨。而目前,他也打算跟中林大樹見面,討論大兒子的養育問題,一來是讓兒子能度過這段傷痛的時間,二來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誤解他,有挽救自己形象之意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