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5年後再說你愛我 谷懷萱感念徐展元牽手老下去

谷懷萱(右)臉書在今天跳出7年前和徐展元PO出的生平第一張單獨合照。(翻攝自谷懷萱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體育主播徐展元2018年和前主播谷懷萱結婚,兩人是大學同學,相識逾30年,5年前開始交往,今(13)日上午她向徐展元甜喊:「感謝您願意和我一起老下去。」

谷懷萱透露臉書今天回憶7年前曬出當時她PO出和徐展元生平第一張單獨合照,「那時我不知道身邊這位帥哥,會這麼疼愛我,說要跟我牽手一輩子。」

因為兩人共結連理,谷懷萱要大家不要小看身邊每個美好的緣分,「不管是不是25年之後再說你愛我,都感謝您願意和我一起老下去」,其實3天前,谷懷萱自嘲縫衣縫了1小時,用她蹩腳的藏針縫,終於將徐展元西裝口袋大破洞給封了起來,「雖說看來歪歪扭扭,不甚平整,但我愛夫心意十足。」甜蜜指數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