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運動消磨時間? 羅志祥打球不忘炫耀

小豬曬出打小白球帥氣照片。(翻攝自小豬IG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「小豬」羅志祥昨在IG曬出打高爾夫球自拍照,留言:「還要半年,怎麼老是時好時壞呀,氣死了。」更不忘炫耀衣服:「雖然打不好,但裝備要屌,限量高爾夫球衣服、褲子,只有一件。」引發議論。

照片中的小豬身穿一身全黑運動裝,戴帽子和墨鏡,手持高爾夫球杆,十分帥氣,狀態非常好;今年4月,他前女友周揚青公開宣布和小豬分手,指他不但劈腿,還存在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,小豬形象從此一落千丈,事業也停滯;此後,小豬鮮少公開露面,但仍透過IG更新日常,如打高爾夫球、陪母親、參加好友聚會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