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陳喬恩「小腹微凸」疑有喜!大秀蠻腰撇孕味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1歲的陳喬恩過去擁有「偶像劇女王」封號,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去年還因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2》,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(Alan)擦出火花,2人日前慶祝交往1周年,她參加好姐妹安以軒party,寬鬆娃娃裝卻被爆疑似有孕,昨立刻曝光代言纖體產品消息,秀出小蠻腰、修長美腿,破除懷孕傳聞。

陳喬恩以好身材撇除孕味。(品牌提供)

被爆飄「孕味」後,陳喬恩事後無奈在IG發文表示:「喝杯茶,看看八卦。也是挺煩的厚?」還在中秋連假時,PO出狂吃海鮮大餐畫面,只見餐桌上有蝦、螃蟹、生蚵,一張男友視角照,俏皮咬著筷子、頭歪一邊看著鏡頭,模樣超少女,身上的黑色小可愛、外罩膚色貼身上衣,纖腰曲線全都露,不僅僅強力放閃,更讓懷孕謠言立破。

陳喬恩自認是個小吃貨,不但在網上分享她煲的香菇雞湯,俏皮提到:「煮菜不行,煮湯還不錯啦!」她也不避諱直呼自己這陣子的確有發福,「減肥對吃貨而言,真的辛苦!」好在她平日會運動,加上其他保健品的輔助,才讓自己迅速恢復窈窕體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