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為女兒和劉愷威撕破臉 無緣公公乾笑揭真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中國女星楊冪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,2人對外稱是和平分手,將共同撫養6歲女兒「小糯米」,近來傳出2人為女兒撕破臉,前公公劉丹向媒體曝光事情真相。

楊冪(右)和劉愷威(左)離婚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港媒報導,楊冪和劉愷威離婚後,6歲女兒「小糯米」留在香港讀書,由「無緣公公」劉丹夫婦照顧,她在工作之餘,除了透過視訊,也會抽空赴港看女兒,藉此維繫母女情。近來傳出,中國某親子實境節目祭出優渥酬勞,邀約劉愷威帶女兒上節目,他和團隊非常心動,認為親子節目很受歡迎,也可讓女兒了解父母的工作,楊冪得知則持反對意見,認為女兒還小,思想尚未成熟,擔心因父母被迫接觸娛樂圈,會影響日後成長與心態。

劉丹出席戲劇宣傳時,立即對外否認,認為兒子不擅參與實境節目,自然不可能讓孫女上節目,至於兒子和楊冪撕破臉一事,他則表示「怎麼會吵架呢?一個在北京,一個在香港」,之後忍不住笑說:「傳聞好奇怪,哈哈哈。」劉愷威則向媒體澄清,指自己根本無意願參加親子節目,「我從來沒想過要帶女兒亮相節目,也沒有(與楊冪)翻臉,只希望女兒開心快樂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