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高由里子收《白日夢女》劇本驚呼「完蛋」 自嘲「老阿姨」視角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漫改日劇《東京白日夢女》2017年播出時掀起收視熱潮,寫實頗析3個30歲女子追求愛情和面對人生的心路歷程,讓女性劇迷看了頗有共鳴。時隔3年,再度推出《東京白日夢女2020》特別篇,主角原班人馬吉高由里子、榮倉奈奈、大島優子、坂口健太郎、鈴木亮平、平岡祐太、田中圭全數回鍋,描述邁入33歲的3女感情發展,令人期待。

榮倉奈奈(左起)、吉高由里子、大島優子回歸演出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《東京白日夢女2020》故事延續首季劇末,當時3位女主角都恢復單身狀態,其中,吉高由里子飾演的倫子意外重逢第1季未能修成正果的KEY(坂口健太郎飾),KEY在得知她即將結婚,撂下驚人發言「要在你的婚禮上劫婚」,撩得她心煩意亂,倫子最後情歸何處,引起劇迷熱烈討論。

而3位女主角因戲成為好閨密,得知要拍特別篇時大家都很開心,但吉高由里子卻笑曝,看完劇本的第一個念頭竟是「完蛋」,她說:「發現開頭第一場戲的劇本足足有10頁,3人就在聊天群組裡不停抱怨『完蛋了,這劇本要怎麼背啊』。」她也透露:「拍攝前特別聚在一起聊了6小時,喉嚨都聊到沙啞...。」還興致勃勃討論KEY從青澀男孩蛻變成男人,說完自嘲:「我們怎麼一副老阿姨的視角啊!」

坂口健太郎染回招牌金髮回歸演出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談起過往拍攝趣事,大島優子爆料,吉高好幾次在拍攝時不明所以的開始大爆笑、導致NG,要等她哈哈哈笑完才能繼續拍攝,坂口健太郎也幫腔說:「吉高是那種一笑就停不下來的類型。」沒想到吉高卻反嗆:「都是大島優子的錯!」吉高說,記得是場她和奈奈要向優子道歉的場景,奈奈的趴跪姿看起來很搞笑,理直氣壯的反指控,讓大島優子哭笑不得。

《東京白日夢女2020》特別篇今(8)起在friDay影音全台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