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少女時代》校花閃婚 自爆幫未婚夫「二度介紹相親對象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8歲的簡廷芮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校花爆紅,她上週宣布圈外男友求婚喜訊,今(8)和尹昭德宣傳三立、台視新戲《天巡者》,被問到是否懷孕,她立刻否認,「如果有好消息的話,我會分享,婚禮之前懷孕,我覺得應該還好吧。」她和未婚夫認識2年多,交往半年閃婚,她笑說一直無法想像朋友變情侶,曾二度幫未婚夫介紹女友,但都沒有下文,沒想到今年未婚夫開始追求她,兩人現在也修成正果。

《天巡者》特映,尹昭德(右)、簡廷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兩人交往前就聊過,彼此都不想太晚婚,也都喜歡小孩,至於現在是否拚「做人」?她說:「順其自然,我覺得小孩會來就會來。我身邊滿多朋友已經結婚、生小孩,小孩甚至還6歲了。」並說之後會找好日子去登記結婚。

她稱讚未婚夫非常貼心,在她拍《天巡者》時,不管多早、多晚的班表,都溫馨接送,一旁尹昭德直呼:「原來那時接送的都是他!」她月經來時,未婚夫還會送上自己煮的紅豆湯。

《天巡者》特映,尹昭德(左)、簡廷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爸媽反應,她稱媽媽從小對她們3個女兒很嚴格,對她們的對象也會拿放大鏡看,沒想到她會比姊姊還早出嫁,「媽媽會覺得『天啊,來得太突然』,反而有種女兒被搶走,失戀的感覺,我一開始有試著安撫、多聊天,因為原本就有預想她會有這種失落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