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超偶》女星閃嫁香港樂手 現況曝光沒聽過《傻子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參加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3》的香港歌手鍾舒祺,去年與擔任樂手的男友完婚,嫁為人妻後她首次推出新歌,要以自信態度唱出愛的力量。

鍾舒祺成為人妻後推出新歌。(索尼提供)

鍾舒祺重新翻唱林宥嘉2012年發行的夯曲《傻子》,老實招認最近才聽到這首歌,「全世界只剩我沒聽過,我大概是在冬眠吧!」對這首歌很有感覺。

她認為原唱的版本太經典、難以超越,所以希望改編版是完全不一樣的呈現,於是請來香港重量級製作人王雙駿一起討論,最後在編曲中加入復古電子元素,讓整體感覺更迷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