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爆小鬼分手內幕!楊丞琳一聽傻眼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音樂追思會今(6)晚7點在華山Legacy舉行,追思會後半場大螢幕播放小鬼、許瑋甯在KTV模仿伍佰唱歌的影片,許瑋甯哭著說:「我們很愛唱歌,這是手機裡許多回憶的一部分,他從來沒錯過我們任何人的生日,跟他最後一次視訊是在我的生日,21年看著彼此成長,是從16歲認識到變成大人的朋友」。

「華岡5人幫」剩下4人,許瑋甯、楊丞琳等人手牽手一起在台上,楊丞琳演唱《只能想念你》訴說對已故好友的思念,楊丞琳覺得唱自己的歌很奇怪,「就把老蕭的歌唱走了」,她坦言:「我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聽到。」

吳宗憲(右)突然提到楊丞琳(左)與小鬼分手的事。(滾石提供)

楊丞琳和小鬼高中時有段純純的戀情,「但我真的不適合多說什麼,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當愛情升華成友情是多麼的難得,但我不會怪這些人,小鬼也不會怪這些人,現在只能想念他,而這份想念會永遠留下來」。

楊丞琳(左)不相信吳宗憲(右)的說法。(滾石提供)

演唱完畢,吳宗憲上台說:「我曾經跟小鬼一起出外景看電視,看到楊丞琳的廣告,我就問他『丞琳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子,當初為什麼分手?』」吳宗憲沒說出小鬼的說法,楊丞琳傻眼說:「真的是我提的啦!」但吳宗憲否認。

楊丞琳趕緊說,「我是當事人,當然是最清楚的啊!」吳宗憲則表示小鬼沒有騙過他一次,楊丞琳立刻說:「那你真的太不了解他了,他真的超會說謊的。」一席話引起哄堂大笑,吳宗憲跟楊丞琳說:「那我們私下再說」,也讓許多粉絲敲碗「分手原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