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想小鬼!李玖哲唱到潰堤 吳宗憲一句話虧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今(6日)晚舉辦音樂追思會,7點在華山Legacy開演,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和KID外,好友楊丞琳、許瑋甯、蕭敬騰許瑋甯、炎亞綸、吳映潔、柯有倫、竇智孔等近30組藝人都到齊,曲目以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居多,由出席的藝人一一獻唱。

小鬼黃鴻升追思演唱會場外人潮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玖哲唱完《Will you remenber me?》後,馬上泣不成聲,主持人吳宗憲問他要不要說些什麼,他邊哭邊說:「我不好意思站在這個舞台,謝謝他帶給大家很多的快樂和開心,我跑校園的時候,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他,他都對我很好。」

李玖哲思念小鬼泣不成聲,吳宗憲虧:不習慣看這麼壯的人哭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李玖哲淚憶記得上《玩很大》的時候,「小鬼虧我『玖哲,你變這麼壯幹嘛』,想說謝謝他,我們都想他。」吳宗憲笑說:「很不習慣看這麼壯的人哭得這麼嚴重耶。」緩和悲傷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