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給鬼哥聽!蕭敬騰驚喜現身 一段話逼哭網友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今(6日)晚舉辦音樂追思會,7點在華山Legacy開演,現場的人潮綿延不絕,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和KID外,好友楊丞琳、許瑋甯、蕭敬騰等近30位藝人都到齊。

蕭敬騰在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上直言自己是要唱歌給學長聽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蕭敬騰回憶與小鬼認識的點滴,「今天唱歌給學長聽」,2人同是親民技術學院,當時小鬼已出道並主持畢業典禮,蕭敬騰則還未出道,「我出道後鬼哥幫我很多,我說不上是他的好朋友,但過程他幫我很多,感覺我跟鬼哥特別近,無論如何我都應該來。」

蕭敬騰感性表示:「我一定要為他唱歌,我是今年第一次唱,這首個我很喜歡很喜歡,但我不常唱就是了,唱給鬼哥聽,唱給大家聽。」語畢後接著表演《你知道嗎》。感人肺腑的一席話,讓觀看直播的網友粉粉留言大喊:「哭慘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