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感應小鬼來了!一輩子的兄弟高喊「我們愛你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和KID今(6)晚要在華山Legacy主持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,開演前,兩人先受訪,吳宗憲說:「小鬼一定來了,他在後台了!」也透露夢到小鬼有短暫交會,「我問他急什麼呢?3秒鐘離開地球表面,怎麼會這樣?」

吳宗憲認為小鬼今天一定也到追思音樂會現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能言善道的吳宗憲,今天卻說不知道該怎麼說,KID先說:「心情當然不好,但有好多好朋友來,我們責任重大!」吳宗憲也跟著說:「小鬼好人緣,這麼多人來關心他,百感交集。」兩人也透露明天《綜藝玩很大》會飛往澎湖錄影,完成小鬼生前的願望,未完成的夢。

吳宗憲(左)、KID兩人都感到非常感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KID透露,在後台和很多藝人說要打勾勾,不能哭,但大家都不敢打勾勾,吳宗憲說,一定會好好照顧小鬼的女友峮峮,KID則誇小鬼的表現有目共睹。

吳宗憲受訪時,抬頭一看都懸掛著小鬼的海報,他開玩笑問小鬼:「看三毀?」他也說小鬼是大家一輩子的兄弟,「這就是一輩子,人的一生要多珍惜愛你的人。」並喊話:「小鬼,我們愛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