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楊丞琳30組名人追思小鬼音樂會 手信海報催淚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,家人以花葬形式讓他長眠在陽明山「臻善園」,今(6日)晚在華山Legacy則將舉行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,除了吳宗憲、KID主持,演出名單也曝光,包括蕭敬騰、曹格兩位金曲歌王,還有楊丞琳、炎亞綸等,共計30組藝人會上台用歌聲或致詞追憶小鬼,另外推估也會有眾多藝人到場追思小鬼。

黃鴻升限量手信海報將送給排隊歌迷。(滾石提供)

小鬼的追思音樂會今晚7點開始,昨天早有歌迷到場夜排,預計今天下午發放號碼牌,滾石唱片也會準備1千份小鬼限量手信海報給排隊粉絲,印有小鬼前幾年在香港演唱會後,給粉絲的手信節錄,當時小鬼還寫下:「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,都有我,陪你度過。」沒想到他卻先一步離開,讓粉絲唏噓不已。

今晚蕭敬騰將獻唱《你知道嗎》,曹格則將獻唱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催淚名曲《Tears in heaven》,楊丞琳準備的歌曲是《只能想念你》,之前吳宗憲為小鬼寫的《天堂有多遠?》也會在演唱會尾聲獻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