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內結子為何尋死?會長公公爆「生前抱著他的最後對話」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上個月在家中輕生身亡,事前沒有徵兆,留給老公、兒子、家人許多謎團,雖然有說可能是產後憂鬱症,但似乎沒有就醫紀錄,葬禮過後,恐將永遠成謎。她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第二任丈夫中林大樹育有一子,才8個月大。竹內結子原生家庭複雜,父親在母親死後立即再娶,促使竹內結子高中就決定上京發展,與父親和繼母不親,但據報導她與中林大樹的父親,也就是公公,感情相當不錯。

竹內結子上個月在家中輕生身亡,留給家人許多謎團。(資料照,KKTV提供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中林大樹的父親對媳婦尋死十分心痛和不能接受,接受媒體訪時說:「結子很溫柔、溫暖,常常來這裡走動,今年元月因為疫情擴散,她又生了孩子,因此才沒有造訪,但是會定時打電話給我們......」公公在奈良經營藥品原料,也是會長,因此竹內結子的家並不如外傳靠她一個人養,推測也不是財務的問題。

她的公公說,結子過世的前一天,還用line開視訊打電話給他,並抱著小兒子讓他看孫子,因此雖然公公婆婆在奈良,不能隨時到東京,仍能看到孫子一天天長大。他對於大咖女星媳婦和他這麼親近、友善感到欣慰,也說媳婦還在電話裡說,如果疫情稍緩,一家人又能見面,怎樣也不信她會這麼「狠心」離去。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