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打噴嚏》票房吸金5千萬 Netflix下週全球獨播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、林依晨演出的電影《打噴嚏》全台票房近5000萬,下週將在Netflix上全球獨家播映。柯震東期待電影能讓更多國家觀眾看到,他也分享近期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是《不死軍團》飾演永生戰士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,佩服她精湛演技,也對自己在《打噴嚏》裡飾演的「不倒俠」能與偶像登上同一平台,感到無比榮幸。

柯震東期待《打噴嚏》能讓更多國家觀眾看到。(Netflix提供)

柯震東在片中為了贏得林依晨芳心,一句「為了妳,我要最勇敢!」成為打動觀眾的熱血金句。現實中的柯震東為了重返演戲之路,也勇敢突破自己:「把《打噴嚏》買回來發行,是我目前做過最勇敢的事!」此舉除了所費不貲的金錢投資之外,更重要的是,他必須在告別影壇多年後,重新面對觀眾、網路言論,以及過去的粉絲是否還在的現實。

柯震東認為,把《打噴嚏》買回來發行,是他目前做過最勇敢的事。(Netflix提供)

他表示:「我過去很怕接戲,怕自己演不好,壓力很大,但現在確定這是我喜歡做的事,所以要突破恐懼、去嘗試不同的角色!」而女主角林依晨目前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「決定進入演藝圈以及結婚」, 如果可選擇角色,她最想演柯震東的「不倒俠」一角,因為勇敢熱血,可以守護自己所愛的人。片中一場她與柯震東吵架的戲,受現場氣氛影響,動了「真氣與真情」,跟柯震東互罵到眼眶含淚,留下難忘的精采飆戲。

《打噴嚏》以熱血劇情鼓舞人心,柯震東表示電影上映後收到許多觀眾迴響:「很久沒有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付出勇氣跟毅力,從《打噴嚏》裡重新得到到追尋夢想的勇氣!」更有觀眾因看電影而有了告白的勇氣,雖然最後失敗卻一點也不後悔,這些粉絲的回饋都讓柯震東非常感動。

對於《打噴嚏》即將透過Netflix與全球190國觀眾見面,林依晨表示:「希望喜歡我或還不認識我的人都可以來看《打噴嚏》!這種機會以前根本沒有人敢想像,現在真的非常幸福。」柯震東也興奮地說:「這幾年Netflix一直陪伴著我,現在居然可以在上面看到自己的作品,還可以讓各國的觀眾看到,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覺得很感動。」Netflix獨家華語電影《打噴嚏》將於10月14日全球同步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