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瑞君首次攜帥尪現身!「超黏人行徑」全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鍾欣凌、顏嘉樂、范瑞君及范瑞君的老公戴立吾上節目,分享「婚後老公就是我的天」親身故事。這是范瑞君首次和戴立吾一起上節目,她笑說,當初本來想說就邀邀看,沒想到老公真的點頭答應,讓她錄影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。

范瑞君(左)與老公戴立吾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提供)

戴立吾表示,當初參加郎祖筠製作的舞台劇《救救歡喜鴛鴦樓》,因劇中需要幾個京劇身段好的演員飾演打手,才認識范瑞君。范瑞君說,自己本來就是很怕生的人,老公當時每次都跟5、6個男生一起來,她本能遇到就是低頭打招呼,一直到自己的戲排完,站在側台看演出,才注意到老公在台上那麼亮眼。被問到戴立吾哪個地方吸引她,范瑞君嬌羞的說:「就很迷人耶,我說不出來。」至於何時發現范瑞君對他有好感,戴立吾笑說:「一直都有感覺啊。」讓范瑞君害羞到不行。

戴立吾表示,范瑞君非常黏他,連他坐在沙發上、起身要去上廁所,范瑞君都會馬上問他要幹嘛,更誇張的是半夜起來上廁所,他特地輕手輕腳,范瑞君一樣立刻問他要幹嘛,讓他當場嚇到。會不會覺得范瑞君的愛有點窒息?戴立吾完全不給老婆面子,直說:「也不會,就是有點多。」本集節目將於10月6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