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帶人夫出外景「像度蜜月」 到澎湖變人體看板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主持《美鳳有約》日前帶人夫男星Terry江振愷與製作團隊到澎湖出外景,參觀「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」,讓她直呼太幸福、太幸運,「從吃的開始完全都沒有踩雷,而且待在澎湖都是好天氣,整個外景拍攝十分順利」。

陳美鳳(左)跟terry到澎湖出《美鳳有約》外景。(民視提供)

她與Terry展現出好默契,每一個行程都不約而同穿上同色系的服裝,被大夥虧根本像是來澎湖度蜜月。而陳美鳳在澎湖成了「移動式人體看板」,所到之處一直被民眾認出、要求合影,她來者不拒,超級親切。

陳美鳳表示現在因為疫情無法飛到國外,建議大家先來澎湖玩,搭飛機很有出國的感覺,又能在海島上吹風放鬆。陳美鳳說到澎湖會把握時間曬太陽、流汗。這一次不管是新的景點還是必玩的夜釣小管、走訪當地古蹟,尤其是當地的美食,都讓她讚不絕口。

陳美鳳表示這一次在澎湖工作,身心靈都有放鬆到,下一次一定要揪好朋友來澎湖好好住一個禮拜,並推薦觀眾如果有伴一起來感情會加溫,如果沒有另一伴跟好朋友好閨蜜一起來也超棒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