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子閎戀上台日混血帥哥 提到女友四葉草這樣說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BL網劇《We Best Love》系列影集今(5)日舉辦卡司發布會,主要演員林子閎、楊宇騰、李齊、羅德弘、范姜彥豐、辛樂兒、張睿家、石知田都出席,林子閎與台日混血帥哥楊宇騰譜出戀曲,問及女友四葉草是否會吃醋?他笑說不用特別報備,而且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劇本,所以一定會把握演出機會。

林子閎在《We Best Love》中與楊宇騰(左)譜出戀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林子閎提到一開始完全不認識楊宇騰,而且自己長得比較兇,常會嚇到對方,加上楊宇騰話很少,被封為「句點哥」,為了拉近彼此的距離,他開始觀察楊宇騰的一舉一動,並會一直逗他。楊宇騰則笑說自己說話音量比較小,某次對戲,林子閎用嚴肅語氣問「你等下也是這個音量嗎」,讓他大呼「超可怕」,但也感謝林子閎耐心幫助中文不好的他,讓他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張睿家(左)和石知田在《We Best Love》中上演師生虐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張睿家過去以同志電影《盛夏光年》奪得金馬新人獎,此次他飾演校醫,與石知田展開師生虐戀,透露過小時曾喜歡過漂亮的音樂老師,開玩笑說:「可惜我到國中才知道原來可以跟老師告白!」石知田則說自己從沒演過男男戀的角色,認為能累積身為演員的能力。

李齊(左)與羅德弘被虧「就在一起啊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一對CP李齊與羅德弘則被張睿家虧「他們就在一起啊」,原來他們住很近,常常一起對戲,羅德弘更說李齊對他來說是很想親近的人,因為李齊會小提琴,讓他很有興趣,而且兩人都曾至美國讀書,私下會用英文聊天,他們的笑點也只有彼此能了解。

辛樂兒(左)與范姜彥豐是劇中的異性戀擔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劇中的異性戀擔當為辛樂兒與范姜彥豐,被問到對同性戀的看法,范姜彥豐表示喜歡一個人不該分性別,「愛就是愛,不應該被限制在任何框架內。」辛樂兒曾演過女同志議題電影《花吃了那女孩》,並提到自己曾讀過女校,所以身邊有很多跨性別的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