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持修自爆腦波有問題 曾被設定當小賈 阿妹讓他做自己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4歲的持修,以《房間裡的大象》贏得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,他是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親自面試並簽入公司的創作歌手,這次擊敗勁敵高爾宣、9m88等人奪一生一次的新人獎,阿妹在家開心爆哭,並說:「恭喜持修,希望他一直做自己。」

持修出席金曲慶功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阿妹談到,雖然她一直跟持修說平常心,但她自己卻比持修還緊張。持修也透露,過去曾有公司想將他設定成「小賈斯汀型的鮮肉」,他也做過印歌詞、訂便當的錄音室助理,還說:「從被退學到流浪了一堆經紀公司,被一堆大人用夢想的名義欺騙」,但還好最後幸運被阿妹賞識,讓他放心做自己。

贏得金曲新人獎,持修感觸說:「我覺得人生有90趴的時間都很痛苦,從出生就像被詛咒一樣,必須慢慢看著最愛自己的人們老去,必須跌倒那麼多次,流那麼多眼淚,但好險有音樂,當然還有這個獎讓我撐著,希望我永遠不會自滿,永遠保持野心。」

持修金曲慶功,陳鎮川(左)到場祝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晚慶功宴上,持修不敢碰麻辣鍋,但開心吃到速食雞塊,他過去曾因胃食道逆流燒壞嗓音,也有手抖毛病,談到18歲的時候去檢查,醫生說是腦波有問題,手抖最讓他困擾的就是彈吉他,但他不喜歡吃西藥,覺得很傷身體,因此幾乎都沒有用藥物控制手抖問題。

持修一頭長髮成特色,被問到是否可以讓他剪短頭髮?經紀公司老闆陳鎮川笑說:「這怎麼可以問我,有老大(張惠妹)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