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其邁「滅火器,我愛你」!釣出大正:愛你!

陳其邁與滅火器交情好,網友建議他人體衝浪慶祝滅火器得獎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 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成軍20年的滅火器,昨晚獲得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獎,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過臉書大膽示愛,透露自己用Line恭喜大正「滅火器,我愛你」!大正回答「愛你!」,網友則建議邁邁再來一次人體衝浪慶祝得獎,但記得要「翻面」。

陳其邁指出,這是滅火器最佳的生日禮物,也讓他們終於能向16歲的自己抬頭挺胸,他並提及自己很喜歡滅火器的「長途夜車」:「是當初,離開那個下午,走你的路,走你的路,你對我說,但是你要將回來的路,放在心中,我等你成功,時間是六點半,到站的長途夜車,下車的現在,我是回來的人.....」,

陳其邁說,把回來的路放在心中的滅火器,要回高雄了,完成他們想讓年輕一輩高雄囝仔,可以在家鄉玩音樂、玩影像的理想,因為在故鄉搖滾,血液才會沸騰。

陳其邁也順勢宣傳2020年12月26日 On Fire Day 2020-Fire NEXT 新篇章:滅火器20週年演唱會,地點在高雄港9號碼頭(高雄市蓬萊路棧9-2號倉庫)。

網友建議邁邁人體衝浪、記得要翻面,邁邁回應感謝滅火器給我練習衝浪的機會XD。 2018年12月底,剛結束高雄市長選舉的陳其邁參加滅火器演唱會,首度體驗「人體衝浪」,不過沒經驗的他面部朝下,讓網友關注「小邁邁」是否安好?陳其邁受訪時笑說,「我想說撲上去,大家應該會幫我翻過去,沒想到大家一直把我往前抬」,被問到「小邁邁」是否有被襲擊?他回應「還可以走路啦,還正常啦,沒問題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