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閻奕格統一獅球場揭20號球衣祕辛 台南當吃貨最王道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閻奕格昨(2)晚在台南棒球場為統一獅的「獅吼音樂祭」獻唱,她選擇背號20是因為覺得這個數字跟自己非常有緣分,也揭露幾項數字祕密。

閻奕格到台南棒球場為統一獅的「獅吼音樂祭」獻唱。(華研提供)

昨晚閻奕格獻唱《愛上現在的我》、《分就分了》、《你啊你啊》、《也可以》4首歌,她談到,2010年來台北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時是20歲;3年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《我有我自己》是在10月20日,今年發行數位迷你專輯的日期是3月20日。她說:「我發現許多重要事情都跟『20』有關,說不定20是我的幸運數字呢!」閻奕格甚至語帶玄機透露:「或許或許,我即將發表的第二張個人專輯,也會跟這個數字有關唷!」

閻奕格到台南球場獻唱。(華研提供)

到台南表演,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美食,閻奕格說:「蝦捲、牛肉湯、炒鱔魚、鹹粥......太多太多了,在台南就是要一直吃不停才是王道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