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撐不住!澎恰恰破產欠1.2億 「狀況完全失控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64歲澎恰恰日前宣布破產欠債2.4億,抵押大安區豪宅後,仍欠1.2億元,他強調會努力工作填補錢坑,今(2日)卻發文嘆「我已經快撐不住」,他提到爆出財務黑洞後,每天想辦法賺錢還債,任何演出都願意,「但好像有點來不及,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」,況狀相當令人憂心。

澎恰恰日前宣告破產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昨天適逢中秋節,澎恰恰有感而發地說新聞出來後,許多朋友想幫忙,也受盡冷言冷語,但所有的資產早已空,「我不想禍延子孫,每天想辦法賺錢還債..任何演出,(包括街頭藝人)我都願意..」。

澎恰恰明白欠債還錢「天經地義」,但似乎被龐大債務壓到無法喘息,直說「我已經快撐不住」,他承諾會努力,但好像有點來不及,感嘆:「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!我真的會努力,時間願不願意站在我這邊,我不知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