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首探監胡睿兒 2歲兒爆哭:我不要看爸爸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30歲「蛇姬」林采緹年初與胡睿兒離婚,而胡睿兒因2018年的撿屍性侵案,已於7月入監服刑,今(1日)適逢中秋佳節,她貼出一段帶著2歲兒子到監獄探監的影片,沒想到兒子一上車就大哭,並喊著:「我不要看爸爸!」令林采緹哭笑不得。

林采緹(左)帶著2歲兒探監胡睿兒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采緹感觸良多寫下,「即使我們不再相愛了,也不要否定過去,也不要把曾經的美好抹滅。即使你們大家只會永遠記得不好的部份,但我一直相信著痛苦會走,美好會留在心中,我們都要好好的愛自己。我們不是夫妻,但我們永遠是孩子的爸爸媽媽,這是不變的事實。」

胡睿兒(右)在老婆林采緹(左)臨盆之際,爆出撿屍性侵夜店妹醜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只見林采緹帶著兒子夏天,搭車前往探監胡睿兒,結果兒子才剛上車就爆哭,喊著「我不要看爸爸」,她見狀哭笑不得,並緊解釋兒子是因剛睡醒才哭鬧。抵達監獄外,她坦言在調整好心情之後,是自己第一次去看前夫,當然也是第一次自己帶著兒子去見他。

林采緹牽著兒子一起走出來,她透露見到胡睿兒的心情,表示胡睿兒看起來有深刻反省過錯,氣色也比入獄前還要好,兒子見到爸爸也相當開心,像是平常父子倆一起玩的模樣,一家人互動的模樣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