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躺棺 升棺發財當金曲歌王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準金曲歌王J.Sheon為新歌《愛已死》MV體驗躺棺,本以為躺棺不吉利,沒想到拍完MV,才發現民間傳說躺棺可以「升棺發財」,他能不能把這個好運帶到金曲獎頒獎典禮上,一舉拿下金曲歌王就等10月3日揭曉。

J.Sheon沒想到躺棺可以「升棺發財」。

(記者胡如虹攝)

J.Sheon才推出第2張專輯《巷子內》就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昨晚他上Open Studio網路直播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,與網友分享他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興奮心情,也接受網友的祝福。面對網友好奇問他如果是金曲獎評審,會把歌王頒給誰?他誠實的說,如果自己是評審就可以黑箱作業,當然會把獎頒給自己,但如果把自己排除在入圍名單外,他則看好吳青峰,理由是吳青峰的《太空人》專輯準備很久了,非常完整。

之前J.Sheon為了拍新歌《愛已死》MV,第一次到墓園出外景,還體驗躺棺,J.Sheon說,剛開始導演好友謝乾乾提出要他躺棺的MV構想時,他還問了一句:「一定要嗎?」謝乾乾說要,他就做了,沒想到本來以為躺棺不吉利,拍完MV才知道民間傳說躺棺材可以改運,還有人刻意躺棺求「升官發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