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正空姐激似許瑋甯 細肩爆乳辣照曝光!

宣宣五官激似女神許瑋甯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是遠航空服員的正妹「宣宣」方宣凝,五官激似女神許瑋甯,有「空姐小許瑋甯」封號,有網友翻出她的社群帳號,其中身穿細肩爆乳的私照,讓眾人直呼:「戀愛了!」

宣宣近日在動靜樂團MV《新相信未來》飾演女主角,甜美外型配上白皙肌膚,立刻引起外界關注,她在Instagram透露和前輩工作的心情,「謝謝他們讓我擁有這份幸運能參與,謝謝你們給我的各種鼓勵!願我們一切都好,一切也都會更好的,保守初心,帶著熱情去生活。」

宣宣辣露事業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宣宣絕對領域若隱若現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宣宣也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,6月曾曬出網美照,她身穿細肩低胸上衣,坐在繽紛球池中,露出深邃事業線,一個不經意的抬腿,絕對領域呼之欲出,上下齊露的養眼畫面,讓鄉民直呼:「Sexy girl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真的超正」、「身材好好啦」、「老師沒有教衣服怎麼穿嗎?」、「可以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