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害慘爸爸!歐陽龍遭出征「生了背骨囝仔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0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將赴中國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消息一出引發台灣社會不滿。歐陽娜娜父親、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,日前提及女兒有許多負面新聞時,心疼表示:「好壞都接受。」不過卻未獲得台灣大眾買單,臉書更慘被眾多網友出征,怒轟「生了一個背骨的囝仔!」

歐陽娜娜(左)、爸爸歐陽龍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將登中國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引發台灣社會撻伐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重砲批評「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,享受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,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,國人自有公評」;陸委會、文化部也表態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。

父親歐陽龍的臉書意外遭出征淪陷,許多網友紛紛怒轟「身為爸爸不應該出面解釋一下嗎?」、「你要不要跟歐陽China 一起大合唱」、「生了一個背骨的囝仔」、「全家大小快帶去做一個堂堂正正中國人」、「你女兒沒放棄台灣身份證,舉報你女兒台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