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歐陽娜娜!林志玲中國高歌《我和我的祖國》畫面曝光

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上官媒央視唱《我的祖國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親中女星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官媒央視國慶晚會上,與張韶涵及其他歌手一同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慘遭外界撻伐,恐因違法而罰緩50萬元。不過,就有網友挖出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早在去年就曾到內蒙古,陪著小學生歡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畫面曝光後,引發爭議。

林志玲被翻出去年曾到內蒙歡唱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將在中國「十一國慶」活動晚會高歌《我的祖國》,遭台灣人罵翻,近來有網友也發現一段影片,內容是林志玲去年造訪內蒙古通遼市的某所小學,因為在當地建了「志玲姊姊兒童之家」,畫面中她和小朋友們在教室裡開心地合唱,歌曲是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而且身後的黑板,還畫著蒙古文、天安門,也讓中國網友看到後,激動直呼:「雖然嫁到國外,但志玲姐姐依舊心繫祖國,很感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