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心!中共官媒撐腰歐陽娜娜 搬出周杰倫曾喊「我是中國人」

歐陽娜娜將赴中國高歌《我的祖國》。(資料照,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0歲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將赴中國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發台灣社會不滿,她更恐因此違法而遭罰。除了麻吉大哥黃立成發文替她撐腰外,中國官媒《人民日報》海外版今(29日)特地撰文幫歐陽娜娜等人抱不平,還將過去周杰倫一番:「我是中國人、也是台灣人」的話搬出來嘴,令許多台灣網友直呼:「也太噁心!」

《人民日報》海外版發表題為「阻撓歌手『登陸』,民進黨太癲狂」的文章,稱歐陽娜娜和張韶涵要到中國參加央視國慶晚會,「民進黨當局如臨大敵,揚言她們可能面臨法辦。不就是唱個歌嗎?多大點事兒!」文中甚至提到,「聽聞台灣歌手大大方方地表達拳拳愛國情,民進黨當局急眼了。陸委會跳出來羅織罪名。」

中國官媒搬出周杰倫(圖),替歐陽娜娜抱不平。(資料照,杰威爾提供)

更噁心的是,該篇文章還提及在兩岸知名度高的周杰倫,並寫著:「事實上,早在民進黨首度執政的2007年,周杰倫因說起奧運會將在自己國家舉辦,便引來綠營宵小瘋狂圍剿」、「周杰倫早就說過,『我是中國人,這事有什麼好討論的?我在台灣出生長大,我也是台灣人。』」試圖以此事為歐陽娜娜抱不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