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護航歐陽娜娜唱《我的祖國》 趙少康飆罵:她是台灣之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歐陽龍、傅娟二女兒歐陽娜娜爆半年賺3億,現爆她將去中國「十一」的官媒央視晚會高歌《我的祖國》,地點是北京人民大會堂,且不只她還有張韶涵,都將去中國「國慶晚宴」,陸委會對此呼籲國人不應參加「十一」相關活動,歐陽娜娜也被譙翻,還被稱應該註銷國籍,不料70歲趙少康卻激烈護航娜娜。

趙少康飆罵。(翻攝Yahoo TV 一起看)

趙少康說《我的祖國》歌詞不統戰,是很優美的歌詞,為歐陽娜娜抱不平:「你要跟藝人計較到什麼地步?她很小,少逼這些藝人表態,藝人沒有太多的政治sense,真是沒道理,要求太過份了,換個角度講也是台灣之光嘛,這不是台灣的光榮嗎?有什麼好小鼻子小眼睛去壓迫他們呢?而且她會怕你(陸委會)處罰嗎?」

尹乃菁也說:「娜娜小時候就在電台進出,小時候就看她,真漂亮她們三姊妹。」黃暐瀚也附和,說因為歐陽娜娜本身是來自江西,因此稱自己是中國人基本上是沒啥問題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