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疑吳鳳對台有何貢獻 妻列5功績:拿金鐘、上CNN

針對有網友疑問,吳鳳對台灣究竟有什麼特殊貢獻,他的老婆為此在臉書解答列出5點貢獻,引發網友迴響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來台發展10多年,並於2018年依國籍法的「高級專業條例」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,針對有網友疑問,吳鳳對台灣究竟有什麼特殊貢獻,他的老婆為此在臉書解答列出5點貢獻,引發網友迴響。

吳鳳老婆陳錦玉(Rynne)於臉書「Rifat&Rynne的鳳花雪月」分享,有網友疑問,為何吳鳳可以依國籍法的「高級專業條例」取得台灣身分證?詢問吳鳳對臺灣有什麼特殊貢獻,因為很多外國人都申請不到,是不是因為是媒體人有特殊待遇?對此陳錦玉表示,當年申請的大部分資料是由她準備,要被認定有特殊貢獻很不容易,必須由文化部審核推薦,再經由內政部通過才能取得。

陳錦玉指出,當時提出的貢獻至少有5點,包含「第一位獲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外國人」、「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邀請,至土耳其擔任台灣商品大使」、「於土耳其致力推廣台灣文化與特色,包含接受CNN Türk訪問」、「出版四本中文書」、「受過無數農委會等相關政府單位邀請,出席推廣台灣相關活動」等。而到如今又有更多可舉證,不過陳錦玉也強調,這些事蹟並非突然完成,而是在台灣10年來慢慢累積的。

該文發出後也引發網友迴響,紛紛留言表示「謝謝吳鳳為台灣所做的一切」、「很感謝吳鳳愛台灣」、「大多數台灣人的貢獻都比吳鳳少很多呢!」、「吳鳳跟瑞莎都是真正的台灣人,感謝有你們」、「名副其實最愛台灣的外國人也是台灣人」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