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得獎感言被批冗長 《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》道歉

「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」主持人李明璁(左)、製作人劉志雄(右)被罵感言冗長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55屆電視金鐘獎26日晚間頒獎,但典禮嚴重超時,拖到27日凌晨0點25分左右才落幕。公視「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」囊括3項大獎,今(27)日卻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,針對致詞超時向來賓、觀眾及工作人員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今年金鐘獎嚴重超時,除了改3組人馬輪流上陣主持、沒有主要控場人,公視「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」也被部分網友批評感言太冗長。

「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」今年得了生活風格節目獎、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、節目創新獎。製作人劉志雄上台3次,第1次單獨發表感言約4分鐘;第2次僅補充一句「感謝評審」;第3次與該節目主持人李明璁一同發表感言,合計約5分鐘。

「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」成為眾矢之的,部分網友上粉專批評是「小眾節目又不是主流的節目」,轟得獎者「講話太冗長」、「反感」。但也有支持者留言,「金鐘獎是電視人一年一度的『被看見』,多體諒他們的堅持,多一點寬容吧,也希望更多人關心與重視台灣真正的軟實力」。

劉志雄典禮結束後出席公廣集團金鐘慶功宴,一邊分享得獎喜悅,也一邊跟大家道歉,感到非常不好意思。

劉志雄、李明璁今天也聯名發表聲明,「這不是自己逛市場,而是所有人的典禮。在這跟所有觀眾、現場台下來賓、後台工作人員、所有參與典禮的職人致上最深的歉意。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我們確實在時間上任性了,造成超時、造成許多人的困擾,沒有任何辯解,感到懊惱但已無法挽回,我們會深切反省。再次誠懇向大家鄭重致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