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患罕癌病情惡化 49歲主播失業...人生陷低潮

林子博(右)和董燕君(左)婚後育有一子一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港星林子博,是TVB前主播,他和董燕君結婚17年,育有一對兒女,一家4口幸福和樂,去年妻子罹患罕癌「平滑肌肉瘤(腹腔)」第4期,目前已擴散至全身,他想帶妻子來台接受治療,但費用昂貴,加上突然失業,無計可施的狀況下,只好發起眾籌,「太太不想放棄更捨不得孩子!」

林子博(右)發起眾籌,希望能讓妻子到台灣治療。(翻攝自臉書)

董燕君去年確診罹癌後,開始接受化療及標靶治療,上月開始,身體狀況急劇惡化,體內腫瘤不斷脹大,癌細胞擴散至肝臟、肺等不同器官,不僅得靠輪椅代步,進食也變得困難,林子博為此感到徬徨,在得知台灣有「免疫細胞治療」,但因費用高昂,加上不獲TVB續約,雙重打擊下,陷入人生低潮。

董燕君(左)身形消瘦,得靠輪椅代步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子博表示,以現在的經濟狀況,完全無法負擔醫藥費,「但既然這是太太的意願,她也明言不想放棄,更捨不得孩子...所以,我們夫妻二人商量過後,在任何方法都想嘗試的情況下,我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!」他26日在臉書公開帳戶資訊,盼以眾籌方式籌到醫藥費,好帶妻子到台灣接受治療,網友紛紛以行動支持,希望林子博一家戰勝這場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