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票飲恨再度栽在柯佳嬿 楊謹華泛淚他心疼抱屈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姚淳耀、楊謹華以《鏡子森林》雙雙入圍金鐘獎最佳男、女主角,最終姚淳耀殺出重圍,奪下戲王獎座,楊謹華則重現2016年結局,一票之差飲恨,再度敗在柯佳嬿手上;導演鄭文堂在慶功宴上坦言,當下「心都掉到地上」。

楊謹華(左)、姚淳耀,民視金鐘慶功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楊謹華與姚淳耀、鄭文堂出席慶功宴,再度敗在柯佳嬿手上,她不願多說,僅說把發言機會讓給同劇瑭霏、姚淳耀,因為他們情緒應該都很滿,但難掩失落,目眶似乎含淚,她也坦言為了典禮整天幾乎沒吃,只想好好吃一頓,後來也未再受訪,悄悄告退。

瑭霏(左起)、鄭文堂、楊謹華、姚淳耀,民視金鐘慶功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鄭文堂則心疼表示,在姚淳耀得獎後內心已經很滿足,但女主角獎沒唸到楊謹華名字,他當場「心都掉到地上」,雖然該劇入圍6項大獎,但最終僅抱回戲王獎,他則稱「年紀大了哭不出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