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5》吳宗憲慘輸原因曝光!陳亞蘭讚浩子「表現亮眼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鐘獎於今(26)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綜藝總召陳亞蘭透露,浩子(謝炘昊)、乱彈阿翔(陳泰翔)奪下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打敗吳宗憲《綜藝大熱門》的主要原因,除了要看整體默契,浩子的表現也非常出色。

本屆金鐘獎大黑馬,浩子(右)及乱彈阿翔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頗受好評,陳亞蘭表示:「在觀眾心中,他們早就得獎!」也說獲獎條件,除了看整體表現、歡樂程度外,寓教於樂也非常重要,「浩子在主持上下了非常大的苦功,表現亮眼」。

(右起)陳漢典、Lulu黃路梓茵、吳宗憲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陳亞蘭表示,今年的送件少,節目內容與過去也差不多,《綜藝大熱門》獲得「綜藝節目獎」,是因為較去年多了突破性,也說每個入圍節目都各有優點。至於為何沒能奪下主持人獎?陳亞蘭直言:「其實每個節目,大家默契都很不錯,但浩子、阿翔這組非常特別。」

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:曾國城(右)、蔡尚樺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此外,曾國城、蔡尚樺所主持的《全民星攻略》一舉奪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、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,陳亞蘭誇讚節目有的好團隊,能找到好的來賓發揮也是重點,認為兩位主持人下足苦功,讓節目更有看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