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5影音》哭爆!幹掉《俗女》大小嘉玲 吳奕蓉揭演員無奈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26)晚登場,吳奕蓉以《客家電視電影院:大桔大利闔家平安》,擊敗以《俗女養成記》入圍的熱門人選謝盈萱,奪下迷你劇集戲后獎。

吳奕蓉擊敗謝盈萱,奪下迷你劇集戲后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吳奕蓉在上台時坦言,這一年來很多人向她要簡歷,但她一直不敢稱自己是「演員」,因為作品不多,而這個職業感覺太過神聖,吳奕蓉哽咽地說,前幾天媽媽才關心她是不是經濟壓力太大,才接演這部戲,「妳想太多了,想賺錢的人不會來拍戲」,她也驕傲宣示,「從此我可以說自己是個演員了」。

吳奕蓉在劇中大尺度全裸,還有幫弱智兒子自慰等橋段,雖然導演老公覺得OK,但她坦言至今不敢讓媽媽看,「真的很難預料媽媽看了會是什麼感覺,因為有親戚委婉跟她說,有一點小犧牲,她就以為真的犧牲做了什麼不想做的事,才會問我是不是缺錢才接這部戲」,不過如今奪下戲后獲得肯定,對媽媽來說或許比較能夠接受。

吳奕蓉表示,揭獎時謝盈萱就坐她前面,當時謝盈萱對她說「我覺得會是妳」,對此她謙虛地說,「我覺得可能是角色,導演打造這個很有層次跟深度的角色,我只是很幸運好像在裡面的狀態很適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