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5影音》《誰是被害者》開胡!怪物新人李沐鍍金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鐘獎今(26)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3組藝人輪番擔任各階段主持人,包括白家綺、Gino、曾莞婷、陳冠霖,盧廣仲與Lulu、曾國城與炎亞綸。「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」各個來勢洶洶,由《鏡子森林》瑭霏、《噬罪者》夏大寶、《忠孝節義》何佩芸、《誰是被害者》李沐、《HIStory3那一天》劉韋辰一同角逐,最後由李沐奪下寶座。

李沐在後台透露,在台上忘記感謝父母親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23歲的李沐被譽為「最強怪物新人」,演出Netflix華語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,戲中她飾演張孝全女兒「江曉孟」爆紅。她曾演過電影《返校》、電視劇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系列「孔雀」單元,各種不同層次性格角色她都詮釋的游刃有餘,如今順利以《誰是被害者》打敗眾多新星奪下新人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