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韓主播王又正驚傳離職!掰了《新聞深喉嚨》

王又正(右)、韓國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新聞挺韓挺出換照危機,外傳年底NCC換照外傳有可能不會過,在這敏感時機,今(24)中天宣布「韓國瑜貼身主播」王又正將離職,據悉是轉到旺中旗下其他媒體。

「韓國瑜貼身主播」王又正曾主持談話節目《大政治大爆卦》昨驚傳收攤。(翻攝自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)

中天回應:「《新聞深喉嚨》節目主持人王又正決定十月轉戰新媒體,中天新聞部表達同意並且支持這個決定。中天新聞為服務廣大觀眾,十月五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同一時段,接檔推出《頭條開講》談話節目,由主播周玉琴及政治中心主任林嘉源共同主持」,至於是否換掉王又正以讓執照過關,中天新聞表示「外界過多聯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