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兄弟,安息吧!黃鴻升遺作畫面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上週在家中猝逝,他生前與好友柯有倫、竇智孔合唱的友情之歌《扛得住》將在28日上線,唱片公司今(24)天釋出錄音空檔的工作花絮,大夥在影片中搭肩、說笑,字幕中間則寫下「WE LOVE YOU BROTHER. REST IN PEACE(我們愛你兄弟,安息吧)」,讓人看了催淚。

「小鬼」黃鴻升與柯有倫、竇智孔合唱友情之歌《扛得住》。(滾石提供)

唱片公司提到,願大家一起將正能量傳出去,本來這首歌是為了防疫期間,所推出的打氣之歌,無奈人生總是起起落落,在小鬼離世後,無論日常或無常,都得勇敢面對,「我們最愛的鬼哥黃鴻升,透過歌曲傳遞如他一般溫暖的正能量,在未來的每一天,這股能量將繼續陪伴在你我身旁。」

「小鬼」黃鴻升(中)與柯有倫(左)、竇智孔合唱友情之歌《扛得住》。(滾石提供)

製作人柯有倫表示,《扛得住》最初是因爲3個朋友、3個兄弟,在打拚的路上看到彼此的堅持與執著,希望用這種心境,去鼓舞所有遇到困難或是挫折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