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歲于美人高血壓飆160 爆好友主動脈剝離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推出第20本書《花心漢字字獨遊戲本》,上市一週宣布再版,她也霸氣表示追求者沒斷過。

于美人出新書《花心漢字字獨遊戲本》。(華文精典出版社提供)

于美人表示愛情這件事已經自由了,不糾結男女情愛,「我寄情於山水」。周圍有很多男性暗示她,她都不理:「就當成早安、你好,我們肉體要有自知之明,露出來都比遮住的好看。」

這本書是于美人扛起漢字傳承重責大任,回歸中文教學領域最新力作,《花心漢字字獨遊戲本》8到88歲都能玩,以中文部首偏旁衍伸出的「圖像學習」法誕生,于美人透露當初是兒子MAX說要搭到「屁腸站」,她想了一下,才領悟到兒子是說要到「昆陽」,才動念開發圖像聯想寫字遊戲。

于美人新書記者會,右為主持人李明川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2020年不少藝人過世,55歲于美人回憶去年腎結石開刀,血壓曾飆到160,趕緊吃藥壓下來,有個好友也是主動脈剝離,但因剛好在醫院所以獲救。她感慨:「2020要教給人類的生命課題是什麼?實在太多告別式,來不及揮手。」平常早起的她,有次不小心睡到下午1點半,兒子女兒有點擔心,兩人討論完竟決定「等一下如果沒醒再看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