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子儀談小鬼秒噴淚 怕崩潰不敢去靈堂送好友

楊子儀(左)與曾莞婷出席ADF品牌活動。(昊瀚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子儀與曾莞婷各自代言ADF晶潤雪耳飲與膠原蛋白飲,今(23)出席品牌活動。談起好友「小鬼」黃鴻升猝逝憾事,楊子儀當場淚崩,難過表示兩人早在大學時期就認識,感情深厚,至今不敢相信小鬼已離世。他解釋之所以沒去靈堂送小鬼是怕情緒崩潰,「我是佛道教徒,我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愛他、告別他」,透露已誦經108遍往生咒、功德經和心經,迴向給好友,願小鬼一路好走。

曾莞婷與小鬼是華岡藝校學姊學弟,她回憶以前大夥烤肉,小鬼都會要她坐著就好,讓男生負責生火、烤肉,是非常貼心的暖男學弟。她今年首度主持金鐘獎,壓力大到幾度失眠,連睡覺都在想哏,希望觀眾能喜歡自己的不同表現,也先打預防針說:「我本業是演員,很怕主持不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