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誰是被害者》確定籌拍第二季 張孝全「兒子帶旺」拿2張戲王門票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孝全、李沐在Netflix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合作父女,分別入圍金鐘男主角、最具潛力新人獎,今(21)在記者會上宣布《誰是被害者》將籌備開拍第二季。張孝全相隔9年再敲金鐘,還雙料入圍戲劇類、迷你劇的戲王,老婆得知消息,禮貌的對他說「恭喜喔」,是否把運氣歸功於兒子,他說:「這麼好運,一定是!」他也看了其他對手演員演出的戲劇片段,看好誰得獎?他指出「大家演出的類型都不太一樣,都很好」。

張孝全相隔9年再敲金鐘,雙料入圍戲劇類、迷你劇戲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李沐得知入圍後,媽媽和妹妹都很興奮,但2人主要是為了可以到典禮現場去看許光漢、張孝全而開心,讓她忍不住苦笑:「家人最開心的是我當演員後,可以帶她們追星。」她現在開始練習為紅毯穿跟鞋,直呼穿上去就快跌倒,還被媽媽取笑「走路像馬一樣奔騰」。

《誰是被害者》金鐘入圍聯訪,左起湯昇榮、李沐、張孝全、曾瀚賢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此外,對於第二季的計畫,製作人湯昇榮表示目前劇本還在籌備,預計2022年推出,除了主要角色之外,在第一季「被殺害」的演員包括黃河、丁寧、夏靖庭紛紛提出想參與演出的要求,他打趣稱:「他們要我把他們寫回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