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易追思黃鴻升 黃爸心疼:抱歉首次見面在這場合

藝人36歲「小鬼」黃鴻升驟逝,圈內好友李易昨深夜發文表示,真的希望,如果小鬼真的在外星的世界,希望小鬼可以像其先前展覽的畫作一樣,拿著畫作中的果實繼續催眠大家,讓大家繼續死忠的跟著小鬼。(圖擷自李易LEE YI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36歲「小鬼」黃鴻升驟逝,昨日開放親友粉絲追思第2天,連續兩天至靈堂陪伴的圈內好友李易昨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,黃爸第一句就跟他說「不好意思第一次跟你見面就在這樣的場合,那句話雖然輕輕帶過,但總是替人擔心的樣子就跟你一樣啊,難怪你總是很自豪的把爸爸當成自己的英雄」。

李易也提到,他也特別做了小鬼最愛的客家小炒,21日時將讓六月帶去。李易說,「如果覺得太鹹的話跟你拍謝,應該是多加了幾滴眼淚在裡面」。(圖擷自李易LEE YI臉書)

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,享年36歲,昨(20)日為靈堂開放第二天,除了黃爸爸及小鬼的女友峮峮,藝人李易與六月也連續2天至靈堂,昨深夜李易則在臉書發文指出,與黃爸爸見面時,黃爸說的第一句話就是「李易啊,鴻升常常說你啊,說你做菜很好吃,要介紹你給我認識,但不好意思第一次跟你見面就在這樣的場合」,這般話語讓李易感嘆「你完全就是黃爸的複製人啊,一樣的替人擔心這擔心那,完全的不想麻煩任何人」、難怪你總是很自豪的把爸爸當成自己的英雄」。

李易也指出,21日無法到靈堂陪伴小鬼到最後,但他真的希望,如果小鬼真的在外星的世界,希望小鬼可以像其先前展覽的畫作一樣,拿著畫作中的果實繼續催眠大家,讓大家繼續死忠的跟著小鬼。李易也提到,他也特別做了小鬼最愛的客家小炒,21日將讓六月帶去。李易說,「如果覺得太鹹的話跟你拍謝,應該是多加了幾滴眼淚在裡面,但今天真的炒的超好吃。不管好不好吃都希望你能來夢裡好好跟我分享口感,希望今天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也要過的很好」,並直呼「大家都還是很想你」。

該文發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迴響,紛紛留言表示「小鬼一定會開心的吃的」、「不知不覺又掉了眼淚」、「看起來超美味的」、「他一定不希望大家都那麼的難過,不過,要做到真的好難」、「希望你們有空可以陪黃爸爸吃飯」,也有人大讚李易「你也是暖男…因為炸乾我的淚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