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紅男星被看好奪艾美獎戲王 放話下半身隨興穿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72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將於台灣時間後(21)天在線上舉行,火紅影集《正常人》獲4項大獎提名,爆紅新人保羅梅茲卡爾初挑大梁便入圍「最佳男主角」,甚至被外媒視為得獎大熱門,除了感謝大家支持,更逗趣表示因為典禮線上舉行,當天下半身會隨興穿,「反正也沒人看得到!」

保羅梅茲卡爾在影集《正常人》首挑大梁便入圍「最佳男主角」。(CATCHPLAY提供)

保羅也為女主角黛西艾德格瓊斯沒一同入圍深感遺憾,謙虛表示:「任何個人成就都是對我們兩人的肯定,要不是有黛西的支持與陪伴,我肯定無法有如此表現!」儘管黛西艾德格瓊斯此次與艾美獎擦身而過,但在《正常人》中的表現毫無疑問地將演藝生涯推向高峰,兩人更一同獲英國《ELLE雜誌》選入2020年的「年度撼動者」(Movers and Shakers)名單,成為新生代演員最具影響力的代表人物。

保羅梅茲卡爾(右)和黛西艾德格瓊斯合作影集《正常人》爆紅。(CATCHPLAY提供)

保羅的表現傑出,連一同入圍的休傑克曼都在看過該劇後主動聯繫向他祝賀,並在訪問中讚嘆:「保羅的表現既勇敢又富有層次,同時還游刃有餘,簡直太精采了! 他往後還有很長的路可走,我相信他會持續帶給大家許多精采的作品!」《正常人》於CATCHPLAY+獨家上架。

除了入圍艾美獎4項大獎的《正常人》,CATCHPLAY+也推出「艾美獎好劇一站匯集就在CATCHPLAY+」活動,只要加入3個月599的CATCHPLAY+「雙享無限看」方案,便能暢看CATCHPLAY+中的多部艾美獎入圍影集。欲得知更多「艾美獎好劇一站匯集就在 CATCHPLAY+」活動內容,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